Followers . ♥ ( Follow me , thanks . :D )

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大人的心态 , 小孩的疑问 o.o

我本来想把这部落格关掉的 , 但还是算了吧 . :]

这背景是暂时性的 , 请大家等多下下 . :P

-

其实有时候 , 我真的觉得大人的心态很奇怪 .

我个人是认为 , 如果又什么事情 ,

我帮得到的话 , 就尽量去帮 .

又不是说帮了会少一块肉 , 或多一块赘肉啦 . = =

可是在我老妈看来 , 

乐于助人 = 鸡婆

鸡婆 = 乐于助人

无奈呀 ~ = w =



- 恩琪 上 ♥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